兴业银行威海分行开展庆祝“母亲节”回馈答谢客户活动

2022-05-09 15: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丛婕 威海报道

  一束美丽的鲜花,一份真挚的祝福。在“母亲节”到来之际,兴业银行威海分行开展庆祝“母亲节”回馈答谢客户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向女性同胞们献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的祝福,传达了对女性群体深切的关爱。

  活动中,该行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女性贵宾客户献上美丽的鲜花,并向她们表达“节日快乐”的问候。该行工作人员还向有需求的客户介绍了该行的最新金融产品,并向客户讲解了如何配置自有资金和信贷资金实现自身收益最优,受到在场客户的一致认可。“真没想到母亲节的第一份礼物是你们送的,太用心了,谢谢你们!”李大姐笑着说道。看着李大姐灿烂的笑颜,该行工作人员表示,“今天是每一位母亲的专属节日,大家的开心认可就是对我们最大的信任与支持。”

  兴业银行威海分行践行“真诚服务,真心陪伴”的发展理念,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弘扬感恩、友爱、和谐、进步的良好社会新风尚,通过各种活动,持续增进与客户之间的沟通与友谊,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使广大客户感受到业银行威海分行的贴心与关爱。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