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威海经发支行:组织开展“传承五四薪火 讴歌青春芳华”健步走主题活动

2022-05-12 14:0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更好地团结和激励青年员工厚植家国情怀,引导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和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建行威海经发支行团支部在支行党总支的领导下,组织开展“传承五四薪火 讴歌青春芳华”健步走主题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旨在强身健体,提高团队向心力。在符合疫情防控的要求下,本次活动选取“抱海酒店-灯塔”为往返路线。活动开始,大家紧跟党旗、团旗、行旗队伍,浩浩荡荡地向目的地出发,一路上欢声笑语,欣赏海滨风光,既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展现了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精诚合作的精神风貌。

  到达灯塔集合点,大家略显疲惫,但热情不减,经过短暂的休息后,开始本次活动的核心内容——“回望百年 青春向党”正式拉开序幕。三名青年代表讲述百年建团史,带领全员在故事中追寻先辈足迹,在讲述中体会奋斗艰辛。之后,青年书籍分享活动紧随其后,每位青年员工各自介绍一本必读书目,互相交流推荐,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在放松身心的同时,该行的青年员工们还积极向景点周围的群众居民宣传“建行生活”,引导注册下载APP,广泛宣扬“放飞青春 畅享美好生活”金融理念。

  在返程过程中,活动进行到了高潮——自由竞速,全体员工你追我赶争先恐后向终点进发。经过一个多小时,全体员工陆续达到终点,经发支行行长张伟对活动中员工们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大家真正“走”出了健康、“步”出了风格,并向此次健步行活动名列前三的男女员工进行颁奖,对完成全路程的员工颁发参与奖。

  青年人是新时代的见证者,是新征程的领跑者。在新金融的浪潮之下,建行青年更要学习传承不朽的五四精神,弘扬五四青年的优良品质,沿着共青团百年追寻的正确道路,不懈努力、继续奋斗,书写属于建行青年一代的时代篇章。

  (通讯员 刘家和)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