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威海市分行召开全行安全大检查工作启动会

2022-05-11 14:0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江明霖 威海报道

  为深入落实省行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和安全大检查的工作要求,邮储银行威海市分行于4月22日上午召开全行安全大检查工作启动会,市行行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一级支行行领导及二级支行行长参加大会。

  会上,邮储银行威海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谢强对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做了进一步阐述,强调此次安全大检查的重大意义,要求威海市分行上下高度重视,对威海市分行生产相关领域来一次安全大扫除。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机构。针对目前安全生产存在的主要问题,要进一步落实和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彻底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成立以行领导为主的领导小组和以法规部、办公室、运管部、科技部等部门为主的工作小组,负责整个安全生产大检查的组织、协调和检查工作。二是确立工作目标,落实工作方案。重点对消防安全隐患、业务库安全、守押环节安全、营业场所安全、工程安全、交通安全、疫情防护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等问题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排查整改。三是加强协调配合,强化责任担当。威海市分行所有机构、部门和干部员工要勇于承担安全生产的首要责任,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岗位安全责任,积极发现安全隐患,做好检查配合,构建安全生产“群防群治”新格局。四是重点治理,全面推进,为大检查整改提供保障。重点问题重点检查,检查与整改要同步进行,坚持边查边改,以检查促整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指定专人负责,做到人员到位、措施到位、资金保障到位。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