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乳山支行拾金不昧暖人心

2022-09-30 16: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江明霖 威海报道

  银行服务无小事,拾金不昧暖人心。近日,招商银行乳山支行保洁人员于香,在网点卫生间进行日常卫生清洁和消毒杀菌时捡到了一沓现金,于阿姨在网点二楼寻觅了一圈未发现失主,立即向零售主管汇报情况。

  主管拿到现金,在监控下清点数目发现足有四万元人民币,里面还有失主的身份证和一张崇军卡。通过身份证辨认,主管确定了失主身份,是当日上午过来咨询存款业务的王大叔。王大叔在等待办理存现业务过程中突感身体不适,去过卫生间后仍不舒服,于是准备离开等下午再办理业务。

  了解到相关情况后,丁主管马上安排服务专员立即联系王大叔,经过身份核实和确认,将4万元现金归还给了王大叔。

  王大叔找到支行行长送上一面拾金不昧锦旗,还坚持要给于阿姨感谢金。于阿姨委婉拒绝并表示自己作为招商银行中的一员,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王大叔对招商银行工作人员拾金不昧的行为和优质的服务给予高度赞扬。

  一直以来,招商银行乳山支行坚持用专业陪伴客户,用服务感动客户。未来,乳山支行将继续秉承初心,以客户为中心,致力打造乳山老百姓最喜爱的银行。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