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万恒公司2020年度干部聘任暨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2020-04-02 09:07:23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4月2日讯 4月1日下午,以“精准布局,砥砺奋进,努力将那香海打造成全国一流的大健康目的地”为主题的万恒公司2020年度干部聘任暨工作动员大会在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威海香海豪生度假酒店召开。


  大会全面总结表彰万恒公司2019年先进模范,贯彻传达2020年发展目标,隆重聘任2020年各级管理干部,全面吹响打造那香海大健康目的地的动员冲锋令。南京明月集团董事长李顺祥及部分集团领导、万恒公司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南京明月集团副总经理、万恒公司总经理徒宽勇主持会议。
  全面表彰2019年度先进典型 树立标杆力量
  会议伊始,南京明月集团副总经理殷治芬宣读关于2019年度先进个人及销售明星、景区窗口服务先进班组、服务创新奖的表彰决定后,公司相关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及班组颁发荣誉证书、奖杯及锦旗,充分肯定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发挥的先进标杆作用,以及创新服务精神。

  

表彰先进典型


  2019年是万恒公司全面转型、创新发展的起始之年,来自营销、工程、万恒各办公室、东途、酒店、物业等各个部门、下属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对标找差、创新争优工作,以问题为导向、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专注服务创新,通过一批先进典型的带动以及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全面提升那香海的综合软实力和发展源动力,也为2019年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隆重聘任2020年各级管理干部 强化管理团队建设
  管理干部是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管理团队的逐建完善将有效推动企业健康发展。表彰仪式之后,徒宽勇宣读万恒公司各级管理干部的聘任决定,李董事长为万恒公司各单位、各下属企业200多位受聘人员颁发聘书,也让各级领导干部深刻感受到了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聘任2020年各级管理干部


  2020年各级管理干部的隆重聘任,既加强了公司管理团队建设,也为打造那香海铁军队伍赋能,更是对各级管理干部提出了更高要求、赋予更多职责。希望广大管理干部要以大局意识和全局思维深入开展工作,不断夯实管理基础,保障2020年工作全面有序开展。
  全面吹响2020年工作号角 勇踏新征程
  本次会议不仅是一次总结表彰会议,更是一次新年工作动员会议。随着各部门、各下属企业2020年度目标考核责任书的签订,标志着新一年的工作号角全面吹响,拉开了新年全面复产运营的大幕,也为下一阶段工作指明方向。

签订2020年度目标考核责任书


  会议最后,李董事长发表题为《精准布局,砥砺奋进,努力将那香海打造成全国一流的大健康目的地》的重要讲话,明确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未来将深度聚焦大健康产业,通过构建五大维度健康体系,建立一个多业态相互促进、多产业融合发展的健康小镇,打造全国一流的大健康目的地,实现业主及游客的多维度健康,享受幸福美好生活。
  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那香海深度聚焦大健康产业,以时代眼光打造多业态、产业化运用与服务的大健康目的地的发力之年。岁月不居,时节如流,2020年的奋斗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紧抓大健康产业高速发展期,为把那香海建设成一座全国一流大健康目的地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