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那香海在威海文旅评选活动中获佳绩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2020-04-02 08:30:00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4月1日讯 4月1日,由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威海文旅发展集团承办的“六维看威海·文旅Top10评选”活动结果正式揭晓。经过48万人次的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小组的审定及为期7天的评选结果公示,最终在十大浴场和十大名岛的评选中,那香海·钻石沙滩浴场与那香海·鸡鸣岛成功入选。

  截图来自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官网

  本次评选,以历史底蕴、生态环境、社会影响力、可旅游体验等为条件,深度挖掘威海市生态自然与历史文化资源。钻石沙滩浴场与鸡鸣岛的成功入选,是那香海实力的体现,更离不开广大市民的支持和专家评审小组的肯定。为感谢这份支持与厚爱,那香海将持续打造高品质旅游度假目的地,为市民带来更优质的旅游度假体验,为推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那香海·钻石沙滩浴场

  那香海·钻石沙滩浴场海岸绵长、海水湛蓝、银沙细软,沙滩无边界泳池,还有标志性的滨海风车,共同组成一幅绝美的滨海风光。2019年新增两座集颜值与功能于一体的“守望者”服务驿站,成为许多游客打卡的地标建筑。


那香海·鸡鸣岛

  鸡鸣岛自古以来被誉为海中仙境、世外桃源,与那香海景区隔海相望。在这里,你可以欣赏原生海岛风光,经万年潮水冲刷的奇礁异石诉说着这座小岛的历史变迁;宁静祥和的村落,孕育着五百年的祈福古树,成为祈求好运的上佳福地;最美不过海边日出,带来滋养万物的蓬勃朝气;大海的富饶,带来了丰足的海产与美食,您一定要尝尝这地道的鲜美;鸡鸣岛精品客栈民宿,邀您感受《爸爸去哪儿》节目组同款民俗生活。


  再次感谢一直以来支持那香海并为评选献出宝贵投票的大家,这份支持与肯定必将汇聚成强大的力量,激励着那香海人在景区的建设发展上不断前行。2020年,期待与您一起见证更加美好的那香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