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人家门口的乐园——威高水上乐园盛大开业

2020-07-07 17:06:00 来源: 威高海洋公园资讯 作者:

  7月6日,威高水上乐园在威高海洋公园祥云广场举行开业仪式。上午8点28分,伴随着一段振奋人心的水鼓表演,开幕仪式正式拉开帷幕,水鼓的隆隆声响彻云霄,恢弘大气的表演不禁让人心潮澎湃。威高水上乐园作为威高集团的又一扛鼎之作,以空前的规模、多元的主题活动、精彩的互动为到场嘉宾及游客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首发礼。

  在开业仪式上威海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法春进行了致辞:“威高水上乐园的建成营业,为威海经济发展和宜居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对推动全市旅游产业升级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必将成为文旅融合发展的一个新品牌、千里海岸线上的一张新名片。”威高建工产业集团董事长周淑华为在开幕仪式中表示,威高水上乐园项目占地面积10万㎡,总投资约4亿元,按照5A级景区标准打造,是助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的系列工程之一。加拿大白水西部工业有限公司亚洲区首席运营官钟金阳也为威高水上乐园致辞:“作为威海的新地标,威高水上乐园将在这个夏天,为所有来宾游客带来更多欢乐。”

  随着气球随风飞舞,一缕缕彩烟腾空绽放,领导们顺利点亮晶莹的启动柱,代表着威高水上乐园正式开幕。

  威高水上乐园是由水上游乐设备公司加拿大白水公司进行规划、设计,园区内有30余项大型游乐设施,被称为“滑水奇迹”的双龙过山车、23米直径的“大喇叭”、全年龄段游客都可以任意玩水的“大水寨”,还有浮圈滑道、趣味水堡、漂流河、造浪池等等。此外还设有缤纷夏日主题活动,例如水上电音派对、俄罗斯异域风情演绎以及舞蹈表演,游客在感受主题文化活动的同时还能享受“网红美食酷饮”,在激荡的浪花中畅享夏日水狂欢。

  除了好玩有趣的水上项目,威高集团还特别打造了全新亲子度假地标——威高泡泡乐园,超大型亲子无动力乐园融合攀爬、旋转、迷宫等几十种功能元素,适合全家一起探索,满足各年龄儿童需求。

  这个夏天,威高水上乐园将携带着快乐浪潮,席卷滨城、引爆威海,同时威高海洋公园将继续为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游客们,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完美的游玩体验,打造威海人自有的“一站式海洋游乐主题公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