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文明新风、展示才艺风采”威海仙姑顶盛鼎之赛活动圆满举行

2020-09-23 16:00: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晓宇 威海报道

  9月19日、20日,由威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威海市环翠区文化和旅游局、威海市环翠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青团环翠区委、望岛仙姑顶景区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文旅环翠”2020年仙姑顶第三届才艺大赛在威海仙姑顶风景区圆满举行。

  威海曲艺家协会副主席孙智强、威海曲艺家协会副秘书长王胜、威海曲艺家协会总监事王华军、国家一级演员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侯兴丽、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古琴专业委员会著名主持人张芳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此次活动分为声乐舞蹈组、乐器才艺组、曲艺说唱组三个评选组别,共有59个节目参加海选,28个节目进入决赛。

  比赛现场采取评分制,分为海选、决赛两个环节,不同年龄段、不同风格的选手同台竞技。喜庆的舞蹈、动人的歌曲、欢乐的相声,参赛者们的才艺不时赢得评委、嘉宾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徐小嵛演唱的歌曲《问春》、亲情艺术团表演的小品《踏雪寻梅》、仙姑顶太极队表演的才艺《逍遥玄武拳》分别荣获本次大赛声乐舞蹈组、曲艺说唱组、器乐才艺组的一等奖。

  相关负责人表示,“树立文明新风、展示才艺风采”威海仙姑顶盛鼎之赛活动,丰富了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环翠区民俗文化品牌知名度和旅游品牌的影响力。利用此次大赛,充分激发广大市民对环翠区文化和旅游产品的消费热情,助力打造精致城市,建设幸福威海,创建省级文化消费示范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钱昱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