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威海产品发布|等你来,“鲜”享威海

2020-09-03 19:55: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晓宇 威海报道

  9月3日,威海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礼松介绍了“金秋重逢 相知威海”秋游产品有关情况。发布会后,参会媒体代表和旅行商负责人参加了“秋游威海”采风考察活动。

  “金秋重逢 相知威海”秋游品牌产品,是威海市重点打造的“爱在威海”四季文旅品牌产品的收官之作。产品以“等你来,在威海”为品牌内涵,在充分整合威海海鲜美食、登山康体、滨海度假、田园采摘、海上采摘、艺术体验等秋游度假资源的基础上,策划推出“重温海味”“重沐海风”“重游仙山”“重享硕果”“重现永恒”五大秋游主题产品,5条精品旅游线路和68个网红打卡点,进一步叫响“中国海鲜之都”的威海海鲜品牌,盛邀广大市民和游客金秋游威海,以海鲜“会友”,体验久别重逢后的喜悦,收获舌尖上的美味和海上、田园的“硕果”。

  据悉,此前发布的“爱在威海”春、夏、冬三季品牌主题产品,获得了社会各界和新闻媒体的高度关注和好评,吸引30多批次省内外旅行社和自驾游团体来威考察踩线,推出百种组合形式多样的落地产品,近10万名游客开启“爱在威海”的品质之旅。其中“37.5°表白圣地 情暖威海”冬游品牌产品,更成为同年山东省冬季旅游营销的现象级事件,荣获全省文旅网络营销“最佳创意”优秀案例。

  2019年以来,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积极实施旅游目的地品牌营销战略,不断完善全域休闲度假产品体系,随着四季文旅品牌产品的全部推出,下一步,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将继续优化品牌产品的内容和品质,强化和健全品牌产品营销体系,满足国内外游客“四季游威海”的不同需求,助力威海市建设世界一流休闲度假旅游城市。

  发布会后,与会山东省内外重点新闻媒体、旅行商相关负责人赴华夏城、威海市群众艺术馆等“金秋重逢 相知威海”秋游产品打卡点进行考察踩线,并进行全程直播与网友在线互动。

  在威海市群众艺术馆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精品展示馆,通过“渊源共生”“怀恩敬海”“人文匠艺”三大篇章,考察团深入了解威海传统生产生活、民俗风情以及特色人文,现场与非遗传承人互动交流,观摩传统锔艺、威海剪纸、威海锡镶、威海面塑、葫芦烙画、乳山钩织、文登泥塑等经典非遗传统技艺。

  随后,考察团走进华夏城景区,实地了解华夏城改造升级项目的建设情况、运营模式、发展前景,在5D玻璃桥、彩虹滑道、步步惊心桥深度体验置身高空的360°立体视觉享受和“速度与激情”,对威海市“金秋重逢 相知威海”秋游产品的网红打卡点进行深度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秋游威海产品发布|等你来,“鲜”享威海

    9月3日,威海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礼松介绍了“金秋重逢 相知威海”秋游产品有关情况。发布会后,参会媒体代表和旅行商负责人参加了“秋游威海”采风考察活动。[详细]

    09-03 19-09大众网
  • 110号退役驱逐舰“落户”威海

    9月1日,海军退役110号驱逐舰抵达威海刘公岛客运码头,并永久停泊在这里。她是中国自主研发的第一代导弹驱逐舰,服役34年,为捍卫祖国领海安全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在海军装备发展史上书写了浓重的一笔。威海文旅集团经过积极协调争取,获得了该舰的管理运营权,将其[详细]

    09-01 16-09大众网
  • “好客山东·百团山东行”威海之旅正式启动

    8月22日,“好客山东·百团山东行”活动在威海高区欧乐坊休闲广场正式启动。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礼松;威海市旅游行业协会会长、威海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文一;旅行社代表和游客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并进行授旗仪式,开启了“好客山东·百团山东[详细]

    08-23 11-08大众网
  • 精致城市寻味威海“三名三特”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8月22日,由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威海电广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威海高新置业有限公司、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蓬勃演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威海青岛啤酒海鲜美食嘉年华在欧乐坊落下帷幕。[详细]

    08-23 11-08大众日报客户端
  • 蓝色热恋 激情威海丨威海荣成精致网红打卡点,体验精致生活

    成山头的日出点燃着生生不息的激情,国际海水浴场的日落承载着浪漫的幸福,下石硼村的河流凸显着清流见底的诗意,一望无际的花海满足着你细嗅蔷薇的情怀....趁威海最美好的时节,不妨跟小编一起走近威海这50个精致网红打卡点,让诗和远方呈现在你的眼前。[详细]

    08-18 10-08文旅威海
  • 蓝色热恋 激情威海丨游精致威海,过向往的生活

    成山头的日出点燃着生生不息的激情,国际海水浴场的日落承载着浪漫的幸福,下石硼村的河流凸显着清流见底的诗意,一望无际的花海满足着你细嗅蔷薇的情怀....趁威海最美好的时节,不妨跟小编一起走近威海这50个精致网红打卡点,让诗和远方呈现在你的眼前。[详细]

    08-17 20-08文旅威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