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闹春之旅:解锁“遛娃”好路线

2022-01-28 15:09:30 来源: 文旅威海 作者:

  福虎生旺,萌娃闹春

  寒假模式已经正式开启

  还在苦恼带“神兽”去哪儿嗨?

  三条神仙遛娃路线来了

  一定不要错过

  Day1,

  上午,登上刘公岛,带领萌娃一同见证刘公岛的百年重生与巨变,体会中华民族崛起力量。

  下午,参观华夏城,游桃花坞、看皇家马戏,听国粹戏曲、观武术杂技、赏舞狮舞蹈。来到华夏生态文明馆中了解生态文明知识。徜徉海洋世界,一起观看妙趣横生的海洋动物表演,感受海洋生物独有的魅力。

  Day2

  来到奇遇小螺号成长乐园,乘坐时光列车、穿过松林基地、观赏仿真恐龙,让萌娃可以在这里找寻童真、释放天性,享受到不一样的亲子欢乐时光。

  夜幕降临,乘船上岛,栖居鸡鸣岛村,体验渔家淳朴生活。打卡《爸爸去哪儿》同款亲子游线路,感受冬日的趣味童游,回归自然宁静时光。

  Day3

  上午,走进神雕山野生动物世界,参观猛兽区、草食动物区、海洋动物区等主题园区,更能近距离观赏到东北虎、金丝猴、黑熊、非洲狮、蓝孔雀、糜鹿、袋鼠、梅花鹿等重点保护动物,还有新春生肖文化节、猜灯谜等多重活动等你来体验。

  下午,前往那香海·天鹅湖驿站,漫步天鹅湖畔,享受大天鹅和美丽渔村盛景同存。进入大天鹅科普馆中,让萌娃戴上VR眼镜,亲自来体验大天鹅的迁徙之徒,了解有关大天鹅的相关知识,在玩中学习、在玩中成长。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