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虎生威贺新春,威海春节游玩攻略出炉!

2022-01-28 17: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曲雯雯 威海报道

  春节临近,城市微旅游、周边短途游等成为很多威海市民出游的选择。在威过节,有哪些活动能让你体验到别样的新春风情?大众网·海报新闻带你花式过年。

  (一)刘公岛是中国第一支近代海军的诞生地。一百多年前,北洋水师在刘公岛成军时,北洋大臣李鸿章为之呕心沥血,将无数中国人的自强与求富之梦熔铸其中。

  (二)无声不歌,无动不舞。生旦净末、唱念做打、手眼身法,那凤眼传神、柳眉入鬓,“绮罗人物,薄透凝脂”,中华瑰宝尽在华夏城新春嘉年华。

  另附华夏城新春嘉年华节目表。

  (三)舒舒服服地泡在温暖的温泉中,消去这一年一身的疲倦,威海天沐温泉绝对是你的不二选择。独具特色的天然海水温泉可不是随便哪里都能遇见的,由于海水温泉所特有矿物微量元素和水质特点,不仅可以消除疲劳,还能有效地提高人体免疫能力。

  (四)威海地中海滑雪场: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练习道1条,初级道1条(长度265米),中级道1条(长度370米),雪圈道1条,共四条雪道,坡度适中滑行刺激。

  嬉雪主题乐园: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有儿童乐园、雪地转转、马拉雪橇、雪地摩托、雪车、雪夹、雪地悠波球、儿童无动力小雪橇等游玩项目,更贴近低龄儿童玩雪、团队建设、合家欢的需求。

  (五)在成山头景区内的天尽头广场迎接新年第一缕曙光,敲响新年好运钟声,欣赏喜庆热闹的渔家演出。

  虎年春节(正月初一到初七),西霞口神雕山动物世界将举行第一届新春生肖文化节,为前来的大朋友、小朋友们准备了氛围感十足的虎年惊喜,每天前600名到场的属虎游客可免费领取。

  (六)一袭仕女服、半面唐妆,眼波流转、顾盼生辉,春节期间“大唐不倒翁表演”将在赤山景区上演。身姿摇曳之间,如同仙女下凡一般美好。

  在新春佳节之际,赤山景区还为大家准备了最具烟火气的集市,“锅包肉、炸果子、新春饰品”各种吆喝声连绵不断、交杂在一起,形成了独特的“新春序曲”,在寒冬中散发出火热的年味。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