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烂之春 | “郁”见威海一城美好~

2022-04-13 09:38:00 来源: 文旅威海 作者:

  “不语亭亭俨薄妆,画裙双凤郁金香”。赶着四月的春风,威海的郁金香已陆续开放。这个春天,想和郁金香约会,不必舍近求远去荷兰,就在威海的家门口,郁金香已经悄然绽放。

  赏花时间:3月—5月

  赏花地点:悦海公园、人民广场、海源公园、南海新区郁金香广场、多福山(南海新区郁金香广场和多福山于4月下旬进入盛花期)

  图片作者:邱梦凡

  芳菲四月,满目皆春,威海的郁金香盛开,姹紫嫣红、色彩斑斓,在温暖的阳光里,吐露芬芳。驻足欣赏这玉杯般的花朵,芬芳艳丽 盛情绽放,交织出五彩的波浪,点缀着花丛湖畔 ,成为春日最亮眼的色彩。

图片来源:南海新区

  从远处望去,郁金香整整齐齐地排列着,那形似酒杯的郁金香含苞待放,如少女怀春;在微风中微微摇曳,似乎要穷尽人间最美的颜色!

图片来源:多福山旅游度假区

  每一朵花开都那么惹眼,美好到让人心醉神迷,徜徉于花海之中,轻嗅着空气中氤氲的淡淡馨香,沁人心脾~万蝶婆娑舞蹁跹,最美人间四月天。正所谓“兰陵美酒郁金香”,趁春光正好,花开正艳,找个时间,去享受一场郁金香的视觉盛宴吧!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