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回威海晨光起,万物弄轻柔~

2022-04-01 15:56:02 来源: 文旅威海 作者:

  静待疫散花开时,我们如此热烈地期盼,期盼晨曦日出,期盼春风和煦,期盼勃勃生机。

  晨光初升,带来无限美好

  融融春光,已经如期而至。四季里最治愈的季节莫过于春天,而一日之际在于晨,这是一天中最美好的时光。素手掬一把晨光,把一颗心倾。看朝阳慢慢升起地平线,犹如美丽的音符在跳动,洒落在威海的第一缕光,世界重新复苏和明亮。

  且听“风”吟,万物沉醉

  “花开花落三月天,草长草绿醉春风”,威海春天的风像一曲清新脱俗的乐曲,携带着希望唤起了沉睡的生命。威海春天的风,宛若一首绮丽的小诗,不带一丝灰尘,洁净而又清爽,散发着淡淡的清香。

  无限春光,生机勃勃

  春的大地上,色彩开始丰富起来;春的天空里,声音开始争鸣起来。浅浅的绿意渲染出浓浓的生气,淡淡的花香装点出烈烈的诗情。这给了人们一个晴朗的心情,给了世界一个暖暖的美景。

  这个春天或许来得晚一些,但阳光渐暖,风儿轻柔。此刻的我们或是在窗前,或是在路上。那些等待的日子,逐渐化为爱和希望的羽翼,在春天自在飞翔。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