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和景明,邂逅威海版“只此青绿”

2022-04-01 15:56:01 来源: 文旅威海 作者:

  阳春三月春意暖,绿草如茵花正艳。春风拂过,将威海渲染成了五颜六色。春日如歌,江山如画,趁阳光正好、微风不燥,赶紧来共赏春色吧~

  温柔的粉

  淡淡花香欲染,丝丝柳带露初干。花朵白里透红,像一个害羞小姑娘,静雅地开放着,似乎没有少女能够拒绝,那一朵朵粉嫩的花,芳香扑鼻、娇艳美丽,真叫人赏心悦目、神迷欲醉 。

  生机的绿

  草色青青柳色新,春天是踏青的季节。草坪如织,绿茵如毯,阳光与树影都是最美的风景。

  灿烂的黄

  随处可见的迎春花,一树树、一丛丛,尽情绚烂,彰显着生命的活力,色彩鲜艳的三色堇在阳光下摇曳,带着浪漫的气息,浸润着我们的心。

  澄澈的蓝

  水天一色,波澜壮阔;江山如画,山水相依。天空就像蓝宝石一样,散发着柔和的光芒,在阳光下通透纯净,仿佛有着令人着迷的魔力。

  璀璨的金

  夕阳西下,万物瞬间有了色彩,给天空和大海披上了金纱,在这无限的旖旎美景中的那一抹金色,温暖而充满无限遐想。

  目之所及,皆是美好。一年四季就在这五彩斑斓中拉开了序幕,在浪漫的威海与多彩的春天,撞个满怀吧。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