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芳菲,花开灿烂,这份来自小“杏”运的春意请查收!

2022-04-13 09:38:00 来源: 文旅威海 作者:

  绿杨烟外晓寒轻,红杏枝头春意闹。不知不觉,又到了赏杏花的时节。杏花是春天灿烂的花木之一,盛开之时,胭脂万点,花繁姿娇,占尽春风。

  此时的羊亭镇贝草夼村,杏花如薄雾含烟轻覆村庄,笼罩出一层层缥缈仙境迈入花海中。快跟小编开启云游赏花之旅吧!

  “道白非真白,言红不若红,请君红白外,别眼看天工。”在宋代诗人杨万里的咏杏五绝中,便可见杏花花色的美妙变化!

  仲春时间,春风轻轻吹来了暖暖的空气,带来了浓浓的春意,也催开了粉白的杏花。绵延不断的杏花漫山开放,空气中随处弥散着杏花淡淡的清香。远望去,如霞似雪;走近前,繁花丽色。

  漫步杏林间,铺天盖地的杏花将你置身于紫雾彩霞之中,热烈鲜艳的花海美得如痴如醉,令人目不暇接。

  薄薄春云笼皓月,杏花满地堆香雪。一步一景,满村春色尽现,令人心旷神怡,随手一拍就是独具特色的赏花大片。

  让我们云赏杏花,一起在贝草夼遇见小“杏”运。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