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党旗下闪光!——威海移动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录|姜会娟:初心不改 实干笃行

2021-07-23 16:01: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姜会娟数十年如一日,对待工作始终保持高标准、严要求,凭借不服输的韧劲,带领团队攻坚克难,一步一个脚印。她始终把责任担在肩上,让实干成为座右铭;始终把员工放在心上,做好支撑帮扶工作;注重加强团队管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姜会娟自觉带头,模范引领,用实际行动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渗透到“质量达标 和创行动”中。她注重党建引领,推动“党建和创”,促党业深度融合。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把优质服务作为贴近广大用户的纽带和桥梁,积极开展宽带义诊、家宽提速等活动。“我们这一片的宽带基本都是同时装的,往年宽带到期都得自己去营业厅排队续费,今年移动主动联系、上门办理,给我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毕家疃辖区的一名客户称赞经营部的服务周到。“厘清这些用户信息,我们可以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客户体验感好了,就更加信任移动,我们的业务才会拓展的更深、更广。”姜会娟说道。在姜会娟的帮扶带动下,毕家疃经营部服务满意度稳步提升,同时以短板改善带动网格效能整体提升,经营部星级排名连续5个月排名前列。

  2003年至今,姜会娟先后获评中国移动省级服务明星、威海移动年度模范员工、环翠区“三八红旗手”和巾帼文明岗、最美移动人、优秀突击队、基层专业之星等荣誉。(通讯员 王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殷子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