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党旗下闪光!——威海移动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录|刘明铭:勇于担当 善拼敢闯

2021-07-26 16:53: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他,爱岗敬业,敢拼敢闯,以坚韧不拔的精神和对事业的满腔热情,绽放出骄人业绩;他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深入践行“正德厚生、臻于至善”企业核心价值观,稳扎稳打,犹如一颗螺丝钉,奉献、执着、坚守,用行动诠释着“责任”和“担当”。他是威海移动经区分公司业务运营部经理刘明铭。

  他坚持带领团队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拓展谋划网格深耕,以市场导向高质融合发展,以服务导向品质长远发展,以人为本凝聚攻坚克难。他主动与基础薄弱的网格进行结对,强化泛渠道建设,网格排名提升明显。

  他主动请缨,深入网格一线,敢啃硬骨头,善啃硬骨头,创新差异化营销,充分调动班组人员积极性,实现客户规模和收入双增长。

  曾荣获2015年度威海移动分公司模范员工、2015年度市公司优秀突击队长、2016年度威海分公司十佳员工;2016年度威海分公司青年岗位能手;2017年度威海分公司优秀员工;2019年度威海分公司优秀员工;2020年度威海分公司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通讯员 王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殷子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