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悦集团与蒙阴农产品基地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2021-08-25 11:29: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发挥企业龙头示范带动作用,助力山东省乡村振兴建设,8月24日,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蒙阴县农产品基地合作签约仪式在蒙阴县农业科创中心举行。

  家家悦集团是全国知名连锁品牌,目前已在全国发展直营连锁门店930多处,网络覆盖山东、北京、河北、内蒙古、江苏、安徽等省市。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家家悦集团积极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带动作用,深入开展农超对接,搭建农产品进城平台,带动了农业产业化发展和农户增收致富。蒙阴县是全国果品生产的龙头县,也是全国无公害果品生产示范基地县,农产品资源丰富,品质优良,特别是蒙阴蜜桃等地标性农产品享誉全国,多年来家家悦集团与蒙阴县多个农产品基地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每年从蒙阴县仅蜜桃采购量就超千余吨,为当地农产品建立了稳定的销售渠道。

  此次,家家悦集团与蒙阴县农产品基地、合作社深入开展合作,签订农产品采购协议,将蒙阴板栗、苹果等产品采购渠道进一步拓宽,持续提升当地农产品企业和农户收益。同时,通过山东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平台、网络直播形式,让更多消费者进一步了解和喜欢蒙阴农产品,通过家家悦全国近千家连锁门店同步推广、线上线下全渠道服务,让更多消费者买到高品质的蒙阴农特产品,进一步提升蒙阴农产品的品牌形象。

  (通讯员 张丽原)

初审编辑:殷子茹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