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惠易站公益派发口罩,你领到了吗?

2021-08-30 16:53: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目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在公共场所科学佩戴口罩是降低传播风险、保障群众身体健康最简单、最方便的有效措施。很多人也都经历过因忘戴口罩而不能进入公共场所的尴尬,如今,遍布威海街头的智惠易站可为您解除这一烦恼。

  自9月1日起,智惠易站所属的山东新北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通过智惠易站向公众免费发放20000只一次性防护口罩。活动中,每人每次可领取1只口罩,市民仅需有序排队即可随领随走,无须证件,不用登记,不用扫码。

  智惠易站作为智慧城市的一部分,功能类似于自助售货机,但其搭载的智慧云平台,除了提供便利购物外,还有公益宣传、政务便民、灾备管理、应急救助等智能化公共服务功能,在威海城区的各处公共场所已布设82台。

  (通讯员 黄琦)

初审编辑:殷子茹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打造反诈金钟罩 捂好群众钱袋子

     随着现代通信和移动支付技术的迅猛发展,电信网络诈骗等新型违法犯罪活动持续多发高发,并伴随产生了一系列黑灰产业链,严重侵害了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其他合法权益。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深刻认识到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主动适应打击治理电信网[详细]

    08-30 15-08大众网
  • 丰收里的欢歌,家家悦助力农户增收致富

    金秋时节,漫山遍野的果蔬饱满水润,春华秋实的庄稼颗粒飘香,农民脸上挂满劳作的汗水,也写满了收获的喜悦。[详细]

    08-30 13-08大众网
  • 威海移动:推进“三能”工作,助力节能减排

    为积极响应国家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能源体系的号召,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一份力量,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着力推进“节能、洁能、赋能”等“三能”工作开展,助力节能减排工作取得新成效。[详细]

    08-28 15-08大众网
  • 威海移动为民办实事“走心”又“走实”

    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主动践行央企社会责任,2021年紧扣“我为群众办实事,移动宽带进万家”主题,开展了“快装快修 断网无忧”、“宽带义诊进万家 移动服务进社区”等系列活动,聚焦解决网络问题、维护线路、宣传网络安全知识等与市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小切口”,用心为[详细]

    08-28 15-08大众网
  • 威海临港区:“儿童友好”让生活更美好

    2021年5月18日,威海市儿童友好城市建设交流会举行。会上发布了《威海市创建儿童友好型城市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和威海儿童友好城市LOGO的同时,还现场签约了20个儿童友好服务项目,涉及儿童美育、生态科普、红色教育、非遗传承等10个方面,并就首批40个儿童[详细]

    08-27 17-08大众网
  • 威海近两百对城乡工会结成帮扶对子

    近日,荣成市东滩农机专业合作社正式成立工会。去年该合作社售出150亩芋头,直到今年4月对方也没结清货款,多次催要后仅顶账136吨大米,同时社里春耕生产急需投入。一筹莫展之际,荣成市总工会帮助合作社与泰祥集团结成城乡工会结对共建对子,一次性收购了所有大米,解[详细]

    08-27 16-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