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移动第1500个5G基站即将验收

2021-09-18 15:28: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中秋节前夕,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第1500个5G基站建设进入最后冲刺阶段:9月15日,位于山东威海荣成成山镇河口环海路旁的一座5G700M基站,基站建设调试组一行4人正在紧张忙碌着,为验收做好最后的基础调测准备工作。

  这是一座距离海岸线仅百米之遥的700M基站,主要为近海无线移动网络实现深度覆盖,经现场实测:网络视频信号流畅、语音通话清晰无延迟。这座5G700M基站投入使用后,将极大地满足周边近海作业的渔业人员通信需要,助力当地海洋经济发展。

  (通讯员 王峰)

初审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威海移动第1500个5G基站即将验收

    中秋节前夕,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第1500个5G基站建设进入最后冲刺阶段:9月15日,位于山东威海荣成成山镇河口环海路旁的一座5G700M基站,基站建设调试组一行4人正在紧张忙碌着,为验收做好最后的基础调测准备工作。[详细]

    09-18 15-09大众网
  • 家家悦安徽亳州首店蒙城万达广场店盛大开业

    9月17日,家家悦安徽亳州蒙城万达广场店盛大开业,蒙城万达广场店经营总面积近8000平方米,位于亳州蒙城县政通路930号万达购物广场负一层,是家家悦在安徽亳州开设的首家门店,也是家家悦进入安徽后拓展的又一新的区域市场。[详细]

    09-17 18-09大众网
  • 安上通信网 慧眼点亮平安小渔村

    东墩村是一座海边渔村,位于山东威海荣成宁津街道。近几年,村里办起了具有渔村特色的红色旅游。随着大批的游客涌入小渔村,在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的同时,也给村里的安保提出更高的要求:有游客因好奇会无意中损坏陈列品,也有孩童因一时看管不到位,脱离大人视线而要到[详细]

    09-17 18-09大众网
  • “饼”承心意,公益“移”起行

    中秋节前夕,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文登公司携手同舟社工服务中心一起开展“‘饼’承心意,公益‘移’起行”主题活动,携手为留守儿童、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月饼,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详细]

    09-17 18-09大众网
  • 威海移动推出“夕阳红老年课堂”,搭起“数字桥梁”,填补“智能鸿沟”

    随着5G时代的不断推进,生活的智能与便捷已经成为多数人的生活日常,然而,对于部分老年人来说,信息化、数字化却成了难以跨越的鸿沟。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推出“夕阳红老年课堂”等[详细]

    09-17 18-09大众网
  • “歌声嘹亮 红动威海” | 红歌大赛决赛完美收官!获奖名单出炉!

     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历程。100年风雨兼程,100年峥嵘岁月,100年初心弥坚。百年奋斗历程中,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中国一步一步走向繁荣昌盛。[详细]

    09-16 14-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