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移动“银发服务在行动”:情暖老人心 爱在重阳节

2021-10-14 16: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威海移动人开展了各种不同形式的“银发服务在行动”,为老年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纯真的爱心,让老年人充分感受到来自移动的关爱。

  在荣成,威海移动荣成分公司中心营业厅开展了“夕阳红网上冲浪小学堂”重阳节助老主题活动。工作人员为进营业厅的老年人免费讲解智能终端使用方法、网上防诈骗等实用知识,手把手指导老人手机操作,对有需求的老人建立“关爱档案”,并根据需求提供上门服务,贴心的服务受到了老人们的交口称赞。

  在文登,威海移动文登分公司携手同舟社工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走进敬老院,包饺子的包饺子,炒菜的炒菜,不一会儿就做好了满满一桌子菜。移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还与老人唠开了家常,叮嘱老人保重身体。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时代担当,近年来,威海移动通过推出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让老年人更好地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与关爱,进一步提升了老年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

  (通讯员 王峰)

初审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