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信号覆盖天鹅湖景区,客户畅享移动服务

2021-12-01 13: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据了解,目前在荣成大天鹅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游玩,可以使用当下最潮的“5G”网络进行拍照和直播了。

  日前,在威海市荣成大天鹅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烟墩角管理站东侧附近,威海移动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对5G设备进行日常维护,因冬季是看天鹅的最佳季节,来此游玩的人流量会剧增,数据流量也因此激增,工作人员正在根据往年的数据量对基站进行容量扩容,游客在游览时,通过无线网络可及时将美景照片、旅游感悟与亲朋好友在线上分享,实现信息服务无障碍、沟通体验零距离。

  目前,威海移动在重点做好城区、景区5G网络的信号优化的同时,开始着手做好乡镇的5G网络的信号覆盖,不断提升乡村通信网络服务水平,让信息化为城市面貌绚丽多彩、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通讯员 王峰)

初审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