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联动,防疫工作我先行

2022-05-05 16:5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珏 通讯员 孙曰心 威海报道

  前段时间,面对突袭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万众一心、齐心防疫的紧要关头,威海移动草庙子经营部党员、网格长潘军和客户经理钟少龙主动承担责任,迅速返岗,积极落实公司部署的防疫工作和生产任务,为临港区防疫工作提供支持保障。

  为及时了解临港区管委及其下辖各单位的防疫工作进展,以便有针对性的满足各类应急需求,及时协助做好业务保障,潘军和钟少龙终日手机不离身,手机里的通话清单,便是每日辛勤工作的真实写照。他们先后为临港区管委发送8万余条防疫公益短信,为辖区5所隔离酒店紧急提供300套智能门磁,协调援助临港区管委8顶核酸检测帐篷,为一线防疫人员的工作提供便利,推动防疫工作的有序开展。

  在配合好辖区政府做好联防工作的同时,他们也不忘客户需求。在嘉和花园小区,宽带的批量掉线影响了居民的用网需求,潘军和钟少龙得知此事后,立刻与临港区防疫指挥部及小区物业单位沟通,及时协商公司人员进驻维修,尽全力保障用户们生活通信上的便捷畅通。

  钟少龙表示,“尽管多日没能回家,但移动人的职责与坚守让我们选择舍小家为大家,在岗位上为防疫工作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初审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