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生态示范城之夜” ,满满的“国际范儿”

2020-07-27 13:48: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动感的音乐、绚丽的灯光、清醇的啤酒、欢乐的人群……7月25日晚,威海首届德国精酿啤酒嘉年华“中德生态示范城之夜”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

  当晚6时许,威海国际展览中心热闹非凡。劲爆的开场歌舞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随后,德国能源专家、威海中德生态示范城“招商大使”Viktor先生登台,介绍了中德生态示范城核心区的规划、建设和项目推进情况。中德生态示范城是环翠区建设精致城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其核心区位于羊亭镇内,致力打造“一中心三园区”,实现新材料产业集聚化、链条式发展。

  在嘉年华现场,“威海中德生态示范城”宣传片吸引了现场所有人的目光,一流的营商服务、完善的园区配套、良好的生态环境让在场所有人赞叹不已。大家边看精彩画面、边喝德国精酿、边听德国专家讲解,知晓了德国与威海之间的渊源。

  近年来,威海中德生态示范城核心区注重学习引进德国先进的技术理念,开展生态环境保护、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绿色交通、清洁能源利用等试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产城融合发展、招才引智、低碳类项目引进等方面,威海中德生态示范城核心区以打造生态、宜居营商环境为抓手,用生态优势厚植新产业、新业态、新生活的孕育土壤,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随着充满激情的乐曲响起,“柠檬鲨”外籍摇滚乐队为观众们带来了充满南美风情的表演,成为全场的焦点。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精酿挑战赛、中德生态城有奖知识问答等互动游戏,将现场气氛再一次推向高潮。

  饱含异国情调的美食和演出不仅让市民们津津乐道,还让现场的德国专家们忆起了故乡的欢乐时光。耳旁是耳熟能详的歌曲,手边是大杯麦香浓郁、泡沫丰富的精酿啤酒,拈起一片柏图斯香肠或是酸黄瓜下酒,酒酣耳热,乐不可支。一位德国专家表示:“感谢主办方举办的活动,让我在异国他乡,度过了一段非常美好的时光。”

  “中德生态示范城之夜”不仅展示了威海与欧洲专家们共同建设的“中德生态示范城”,也展示了羊亭全力打造的“生态示范样板区”,凸显了威海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