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做‘特困户’”!威海市张村镇卫生院开展睡眠日主题健康活动

2021-03-22 12:56: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21日是第21个世界睡眠日,今年睡眠日的主题为“规律睡眠,健康未来”。3月19日下午,在“世界睡眠日”到来之际,威海市环翠区张村镇卫生院医务科举行了世界睡眠日健康教育讲座,普及医护人员的健康睡眠知识,帮助大家科学地认识并管理自身睡眠。

  在活动现场,健康讲座专家从什么是睡眠障碍,睡眠障碍的分类、原因以及如何改善睡眠障碍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专家通过通俗的语言、丰富的实例,深入浅出地对睡眠障碍类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尤其在如何改善睡眠障碍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之后,现场医务人员又一起收看了威海市立第三医院睡眠医学科主任张翠红的“世界睡眠日,教您如何睡好觉”线上讲座。通过此次的学习,唤起了大家对睡眠重要性的认识和健康睡眠的关注,现场的医务人员均感到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张村镇卫生院的医务人员先后在医院大厅、各村卫生室内摆放展架,给前来就诊的患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疑问等宣传方式,向辖区居民面对面宣传世界睡眠日,增强居民对健康睡眠重要性的认识,帮助他们树立了正确的健康理念,受到了辖区居民的广泛欢迎。(通讯员 马玮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