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劳动者,张村镇卫生院疫苗接种“上门服务”送健康

2021-05-07 15:2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振铭 通讯员 马玮鸿 威海报道

  为了使辖区内广大企业职工能够更加方便的接种新冠疫苗,减少对自身工作的影响,近日来,威海市环翠区张村镇卫生院多次组织医护人员走进企业,为企业员工提供疫苗接种“上门服务”,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4月29日,张村镇卫生院疫苗接种队在威海市天罡仪表股份有限公司的临时接种点为员工进行疫苗接种。接种现场设有预检登记区、接种区和留观区,人流单向行进,秩序井然。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企业员工分批次进入接种点,依次做好登记,排队有序接种,整个过程只用了不到10分钟的时间。在留观区,为防止突发状况,留观区内还配备了威海卫人民医院的两名医护人员随时待命,确保每一位员工留观30分钟无异常反应后有序离开。接种完疫苗的员工开心地说道:“太方便了!不用特意请假,在企业里就能打上新冠疫苗,节省了去医院的时间又完全不耽误工作,一举两得。”

  截至4月30日,张村镇卫生院疫苗接种队已走进24家企业,为7192名员工接种新冠疫苗。张村镇卫生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继续为接种需求量较大的企业提供疫苗接种上门服务,最大程度地发挥新冠疫苗流动接种队的作用,为辖区内企业员工提供方便、有序的接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美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关爱劳动者,张村镇卫生院疫苗接种“上门服务”送健康

    为了使辖区内广大企业职工能够更加方便的接种新冠疫苗,减少对自身工作的影响,近日来,威海市环翠区张村镇卫生院多次组织医护人员走进企业,为企业员工提供疫苗接种“上门服务”,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详细]

    05-07 15-05大众网
  • 威海环翠区课题成功入选全国“护童成长”项目

    4月28日,山东省“护童成长”儿童关爱服务体系建设试点项目任务部署会在威海市环翠区召开。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办事处项目官员刘鸣、北京大学副教授邓锁、山东省民政厅儿童福利处二级调研员刘雷及省社会工作协会、省级督导专家、威海环翠区和济宁汶上县两个试点单位有[详细]

    05-04 11-05大众网
  • 山东首家街道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在威海环翠区揭牌

    4月29日,威海市环翠区鲸园街道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正式挂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办事处项目官员刘鸣、省民政厅儿童福利处二级调研员刘雷、山东女子学院副教授赵记辉、威海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苗家、环翠区民政局局长林森、鲸园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侯世典等参[详细]

    05-04 11-05大众网
  • 矿坑变青山 环翠生态建设正当时

    连日来,在威海市环翠区华夏生态文明馆施工现场,到处是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场馆外观建设已经完工,馆内布景也已基本结束,几十名工人正在室内进行装修,预计5月下旬完工。[详细]

    05-04 11-05大众网
  • 张村镇卫生院公卫服务与疫苗接种携手 让家有“医”靠

    近段时间以来,张村镇卫生院正在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的同时,并同步开展了居民健康档案建立及复核、家庭医生签约等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详细]

    04-30 15-04威海环翠省级旅游度假区医院
  • 环翠这个“办不成事”窗口,专办“办不成”的事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也为更好地服务于群众、企业,近日来,威海市环翠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设立了一个特别的“‘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办事群众在办事过程中,如果遇到在政务服务大厅未能解决的“疑难杂症”,就可以到这个窗口登记,政务中心将及时协[详细]

    04-30 10-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