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环翠区第31届广场纳凉晚会启动

2021-07-19 15:08: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振铭 通讯员 田常力 威海报道

  七月的环翠,碧海蓝天,绚丽多姿,夏日的夜晚,流光溢彩,景色迷人。7月15日晚,“永远跟党走”环翠区第31届广场纳凉晚会启动仪式在属相街举行。

  晚上6点半,开场舞《盛世鼓舞》拉开了晚会序幕,歌曲《山海在路上》唱出了驾游威海的自在与畅快;舞蹈《谁不说俺家乡好》用优美的舞姿,播撒着对家乡的美好祝福;诵读《红岩魂》沉淀历史的痕迹,抒怀民魂的崛起;京胡《琴缘》曲调悠扬,韵律浑厚,展示了戏曲艺术的底蕴和风采。歌声颂党寄深情,歌曲《烽火少年刘胡兰》展现了刘胡兰可歌可泣的革命气节和英雄壮举;歌曲《灯火里的中国》点亮灯火灿烂的“中国梦”;合唱《爱我中华》唱响美好新时代,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歌声不断,舞姿翩翩。歌舞《山笑水笑人欢笑》展现了环翠区“生态兴区”的信心与决心;歌舞《不忘初心》谱写出党带领人民不忘初心再启航,同舟共济追梦想的赞歌……

  台上演员演得出色,台下观众看得入迷,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东北村艺术团演员李丽说:“今天的纳凉晚会在家门口演出,我们表演了舞蹈节目,心情很激动很自豪,今后我们将创作更多优秀作品,丰富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市民周桂花表示,纳凉晚会节目很精彩,用美妙的歌声、动人的旋律歌颂党、歌颂祖国,为夏夜生活送上一份精神享受。

  永远跟党走,逐梦新征程。广场纳凉晚会是环翠区多年打造的文化品牌之一,自1991年开始举办,至今已经走过了31年,备受广大市民的喜爱。31年来,活动规模逐年扩大,覆盖面、参与面逐年拓宽,影响力、辐射力逐年增强。据了解,环翠区第31届广场纳凉晚会启动后,将于7月中旬至8月在属相街、人民广场举办纳凉晚会专场及群众文化展演专场演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美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威海市环翠区华夏生态文明展正式开放

    7月17日上午,威海市环翠区华夏城景区的华夏生态文明展正式开放,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来参观。[详细]

    07-19 15-07大众网
  •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环翠公安为民服务不打烊,排忧解难不停歇

    威海市公安局环翠分局北沟街派出所把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的重要内容,立足实际,聚焦民心所向,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详细]

    07-14 16-07大众网
  • 张村镇卫生院:冬病夏治话养生,讲座点亮健康生活

    随着炎热夏季的到来,冬病夏治又成为大家普遍关注的话题。为普及健康养生知识,同时提高广大居民的健康水平,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7月13日下午,威海市环翠区张村镇卫生院中医科大夫王英喜在为住院患者及社区居民开展“冬病夏治——热敏灸”健康知识的讲座。[详细]

    07-14 16-07大众网
  • 沙滩音乐节+艺术创意集市,环翠区繁荣夜间经济再添系列“新元素”

    海滨季夏夜,越夜越美丽。7月9日,2021环翠区繁荣夜间经济系列沙滩音乐节、创意集市主题活动新闻发布会举行,在属相街主题活动月如火如荼开展之际,半月湾沙滩音乐节、中国油画小镇艺术创意集市也将盛装开启。[详细]

    07-12 09-07大众网
  • 环翠公安“点线面网”联动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

    “之前由于自己贪小便宜的心理和识骗能力差,导致财产损失,现在‘国家反诈中心’APP的来电和短信预警功能帮助我第一时间识别骗局,给我的心理和财产,都上了一道安全保护屏障,我会积极地协助公安机关宣传推广,让身边更多的人受益。”辖区一名曾经两次被骗的李女士安[详细]

    07-09 22-07大众网
  • 环翠特巡警:紧盯治安“大事”,用心做好“小事”

    近日,环翠分局特巡警大队副大队长杨志宏带领辅警队员巡逻至东山路戚谷疃附近时,发现一女子因交通事故躺在路面。现场了解到该女子被一小轿车撞倒,胯骨受伤,急需救治,队员们立即分工合作,一组疏导周围交通保证交通秩序,避免再次发生交通事故;一组第一时间与120、[详细]

    07-07 17-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