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环翠区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

2021-09-17 18:1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钊铭 通讯员 刘军威 威海报道

  9月17日上午,威海市环翠区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活动举行。本次大会由威海市环翠区青年企业家商会主办。该商会目前已吸纳会员单位30家,涉及加工制造、电力电气、装饰建材、汽车销售、商贸流通、国际贸易、企业管理、文化传媒、咨询服务、海洋科技、酒店餐饮、艺术品等多个领域多个行业。

  活动当天,选举产生了威海市环翠区青年企业家商会第一届领导机构,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环翠区青年企业家商会主要工作任务。

  会议还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活动,威海市环翠区委党史研究中心主任丛晓红,威海市环翠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张霞为青商会赠送党史书籍55套,“史敢当”宣讲队成员闫潇为大家作了题为《一级战斗英雄王海》主题宣讲,教育引导青年企业家们弘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之风,着力推动青商会迈上新台阶。

  青商会的成立,为广大青年企业家搭建学习培训、交流合作的平台,为培养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后备力量、促进工商联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基础。青年企业家要积极推动社会变革,站在解放思想、深化改革、科技进步的前列,坚定发展信心,抓住时代机遇,做环翠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生力量。

  活动现场,威海市工商联副主席毕耀文、威海市环翠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佳俊为威海市环翠区青年企业家商会揭牌。

  威海市环翠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隋良杰对青年企业家提出殷切期望,她指出,广大青年企业家要走好理想信念路,做行业和产业发展的创新者、先行者、改革者。要讲好服务和奉献,助力乡村振兴,做富而思源、回报社会的典范。要抓好商会建设,聚焦商会中心工作,促进会员内外联系,扩大经济合作,助力招商引资,服务会员企业发展。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看崛起的文化艺术之城——环翠展厅“亮相”文博会

    “4号馆D18,威海环翠区欢迎您!”9月16日起,为期五天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济南开展,环翠展区惊艳亮相。本届博览会以“庆祝建党百年 共享盛世文旅”为主题,总展览面积约10万平方米,在主会场设置文化旅游融合、沿黄文旅等十大展区,并在线上建设五大平[详细]

    09-18 17-09大众网
  • 环翠区“崛起的文化艺术之城”展厅亮相文博会

    第二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文博会)举办期间,环翠区作为威海所辖区市唯一代表,在文博会现场设置了展厅,以“崛起的文化艺术之城”为主题,展现环翠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蓬勃态势。[详细]

    09-18 17-09大众网
  • 威海市环翠区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

    9月17日上午,威海市环翠区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活动举行。[详细]

    09-17 18-09大众网
  • 【威海营商行】环翠区政务服务做“减法”,智能审批更简便,分时办理更贴心

    “这个智能辅助审批太方便了,原来申请办企业,材料提交后需要等待预审通过后才能进行电子签名,再提交审核。现在材料填报和电子签名都准确无误提报后,一次审核即可通过。”在威海市环翠区政务服务大厅,企业办事人员赵女士对高效的业务办理过程连连称赞。[详细]

    09-16 16-09大众网
  • 招聘“赶大集” 岗位送上门

    为缓解企业用工压力,帮助灵活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借助赶大集人流多的特点,环翠区人社局联合张村镇和羊亭镇在9月13日和14日,分别在张村大集、羊亭大集举办了两场企业用工和灵活就业专场招聘会,搭建线下灵活就业零工市场,也把优质的就业岗位送到群众家门口。[详细]

    09-14 17-09大众网
  • 威海市环翠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9月3日下午,威海市环翠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表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决策部署,环翠区委书记、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明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审议通过了《威海市环翠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详细]

    09-10 22-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