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翠区温泉镇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开展“永恒的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11 18:40: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1月5日上午,由环翠区温泉镇亿和社区和“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共同组织的“永恒的信仰”主题党日活动举行,来自家园的35名自强青年与社区50余名党员群众以及威海职业学院艺术学院党支部的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活动,活动邀请了威海市本土词作家林红,分享她创作的五首经典红歌以及背后的故事。

  活动现场,林红分享了她创作的《五星红旗》、《信仰》、《祖国,我深深的爱着你》、《轻轻地唱起国歌》、《百年中国 旗帜飘扬》五首经典作品,并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讲述了每一首歌曲创作背后的故事,在场的观众被深深感染。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如康家园的自强青年们,第一次接受这样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都学习得十分投入。同时,本次活动温泉“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也充分发挥与社区建设共享共建的特色,活动得到了社区党员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 程士荣)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环翠区桥头镇:“咱家的房也有证啦!”

    “今后咱家的房也有证啦!”11月2日,威海市环翠区桥头镇所前泊村村委大院里热闹非凡,兴奋的村民拿到了不动产权专属“大红本”,脸上满是激动的神色。“签上名和日期,几秒钟就搞定了,真是又快又方便!”[详细]

    11-12 11-11大众网
  • 威海市环翠区杨尚朋:带动就业90人,当好乡村振兴路上的“孺子牛”

    从外出当兵到返乡创业,17年时间里,杨尚朋锻炼出一股不服输、有拼劲、敢创新的韧劲。他有一个心愿,就是把家乡的农产品分享给更多的人,把对口支援城市的农产品引到自己的拉面馆。[详细]

    11-11 18-11大众网
  • 张村镇魏桥社区:让“四点半”难题不再成困扰!

    位于威海市环翠区张村镇的魏桥社区是去年11月刚成立的新社区,也是威海市首家企业型社区。这个社区的1700多户居民大多是企业职工,很多家庭还是双职工。面对社区居民关于孩子监护的问题,魏桥社区整合资源、增设贴心的“四点半课堂”托管服务,不仅增强了大家对于社区[详细]

    11-08 15-11中国威海环翠
  • 环翠区峰西社区解决居民“微心愿” 让社区更有“人情味儿”

    “老年人经常参加社区活动,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卫生间里没有扶手,老年人年纪大了,蹲下、起来很费劲,这个问题能解决就好了。”近日,在威海市环翠区张村镇峰西社区人员联系服务群众走访过程中,收集到了老年居民的一条“微心愿”。[详细]

    11-04 18-11大众网
  • 环翠区青年友好型城区建设暨非公企业团建推进座谈交流会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推动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区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加强非公企业团建,11月2日下午,环翠区青年友好型城区建设暨非公企业团建推进座谈交流会在团区委会议室召开,团区委书记李鑫主持会议,威海市阳光雨露公益服务中心团总支10余名青年企业家代表参加。[详细]

    11-04 15-11大众网
  • 更专业、更高效,共同见证专业化金融审判的环法速度!

    今年4月,环翠区法院设立了全省首家金融案件集中管辖审判庭,在构建专业化金融审判体系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智慧化诉讼服务,努力让金融纠纷化解更专业、更高效,在一起起案件办理中彰显出专业化金融审判的环法速度。截至目前,金融审判庭共审结金融纠纷920件,平均办案[详细]

    11-04 11-11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