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营商行 |“就”在环翠,“职”为您来

2022-08-03 17:5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威海籍高校毕业生“零距离”感受环翠区企业发展环境,8月2日,威海市环翠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团区委组织举办了“威海籍学子家乡名企行”环翠区暑期专场活动。来自山东省内外高校的近30名学子实地考察参观了家家悦集团、广泰空港设备、魏桥科技工业园3家环翠区重点企业。

  在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学子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依次参观了家家悦自有品牌展厅、云通科技、常温物流中心,了解了家家悦集团目前的企业发展情况,切身感受到威海家乡企业的魅力。

  在威海魏桥科技工业园有限公司,魏桥科技工业园相关负责人向家乡学子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企业管理、企业发展前景、人才岗位需求、岗位薪资等情况,向学子们表达了企业爱才惜才的诚意。

  在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家乡学子一行参观了广泰空港30年成就展厅,现场了解了企业的先进产品、科研成果及企业在专研领域为打破国外企业的市场垄断,发展国产产业技术做出的努力。

  “威海籍学子家乡名企行”活动的开展,助力了大学生家门口就业,也是对环翠区优化营商环境的进一步落实。下一步,环翠区人社部门将继续推动“学生—企业”精准化对接,吸引更多青年人才认同环翠、选择环翠、就业环翠。

  (通讯员 王传斌)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