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翠公安快速破获一起盗窃案

2022-08-18 15:54: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山东省威海市公安局环翠分局北沟街派出所持续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8月15日,该所快速破获一起盗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2022年8月15日8时20分,北沟街派出所接报警称:新威路威联手机卖场内手机被盗。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经查,在凌晨2时46分,一男子撬开商场不锈钢玻璃门进入商场内,盗窃10部手机后离开,价值6万余元。

  该所立即展开侦查。办案民警通过视频监控锁定盗窃嫌疑人的行踪,经过深入分析研判,最终锁定嫌疑人的落脚点在光明路某小区。随后,组织警力蹲守,23时30分左右在光明路一路口发现其踪迹,在民警准备盘查时,嫌疑人迅速潜入妇幼医院大楼内,民警通过封锁出口,逐层排查的方式,在地下一层厕所内将嫌疑人李某抓获。现场查获其随身携带盗窃来的手机一部,经审讯,李某交代了其盗窃来的6部手机的藏匿地点和另外几部手机的下落,对盗窃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通讯员 李华)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