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环翠·最美典型”——非鱼莫蜀荣获“最美经营户”荣誉称号!

2022-09-26 17:0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在第二十个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即将到来之际,9月19日上午,威海好人9月发布仪式暨环翠区2022“厚德环翠·最美典型”颁奖仪式举行。仪式现场公布了2022年度9月“威海好人”获奖人员名单并颁奖,公布了“厚德环翠·最美典型”3大系列、20个类别、100个先进典型获奖人员名单,并为获奖代表颁奖,非鱼莫蜀荣获“最美经营户”荣誉称号!

  非鱼莫蜀:诚以兴业,信以致远。用行动传递爱心,以真情回馈社会。

图片

  非鱼莫蜀荣获“最美经营户”荣誉称号!

图片

  非鱼莫蜀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中在领奖现场

  据了解,非鱼莫蜀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中一直遵循“企业发展与公益事业齐头并进”的创业观,2010年至今,李建中牵头带动公司员工参与扶贫助残、照顾孤寡老人、捐助寒门学子等公益活动,发动同乡、企业家朋友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并充分利用政协、工商联、退役军人事务局、东方福爱心联盟、川渝商会等平台赋予的资源和渠道,尽己所能为社会公益做出更多贡献,主办和参与各类活动多达数百次,累计捐款500万元以上。

  “非鱼莫蜀将再接再厉,诚信经营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用餐体验,永做最美经营户,用行动传递爱心,以真情回馈社会。”李建中表示。

  (通讯员 李媛)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