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营商行 诚信惠民GO|环翠楼街道开展“3·15铸诚信 提信心 促消费”活动

2023-03-15 10:47: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升社会治理能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3月14日,由环翠区环翠楼街道主办的“3·15铸诚信 提信心 促消费”活动在银座家居威海店拉开序幕。威海市市场监管局个体私营科副科长王晓蓉、威海市环翠区社会信用中心主任王珊、环翠楼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晨、街道部分班子成员以及银座家居商户代表、诚信惠民合作伙伴共计7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中正式启动了“诚信惠民消费GO”项目。

  环翠区社会信用中心主任王珊致辞

  活动中,威海市市场监管局、环翠区社会信用中心、环翠楼街道党工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共同完成了“诚信惠民消费GO”项目的启动仪式,会上公布了“环翠楼街道诚信惠民合作伙伴”名单。图片

  “环翠楼街道诚信惠民合作伙伴”名单

  威海威高盛祥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威海福鑫集团有限公司

  威海双举海参

  威海幸福家居有限公司

  东北村社区大海超市

  环翠区汇杰电脑商行

  东南村社区食堂

  沐浴阳光塔中社区养老服务中心

  威海市祥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东北村小区服务中心

  韵姿美发化妆学校

  “环翠楼街道诚信惠民合作伙伴”名单评选,是环翠楼街道党工委充分发挥两新组织经济影响力,推动辖区企业树立诚信经营意识的有力举措。有效突出信用惠民便民,携手企业和商户,创新诚信惠民合作伙伴关系,建立起街道信用生态圈。

  除此之外,街道还通过授牌“五星级商户”、共同签署“诚信惠民消费承诺”等活动,深化商户诚信意识,推动诚信惠民环境建设。

  近年来,环翠楼街道从系统化、立体化、智慧化三个维度,走出一条以商圈党委为引领,9大商场为主体,N家店铺为支撑的“1+9+N”信用商圈建设路径,通过“1+9+N”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激发了商圈自治的“内生动力”,助推营商环境持续向善向好。

  “街道积极引导辖区企业、商户拓展惠民便民应用场景200余处,实现了信用积分从单一的指定物品兑换到优惠券、服务等多品类产品兑换的创新,建立起了‘居民—商企’信用纵向互惠通道。”环翠楼街道副主任王意意表示。

  “非常荣幸被评为五星商户,我受到了非常大的鼓舞,我将更加珍惜这份荣誉,继续遵守诚信惠民消费承诺,为消费者营造一个更良好的消费环境。”五星级商户代表张晏铭说。

  下一步,环翠楼街道将以提升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目标,打造更多惠民、便民激励场景,让信用“红利”普惠广大人民群众,以“诚信惠民消费GO”活动为契机,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向纵深推进。

  (通讯员 崔萌华)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郑云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