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翠区人社局:贴心服务暖人心,真诚致谢送锦旗

2023-03-14 11: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办事群众于先生将一面印有“服务周到,尽职尽责”的锦旗送到环翠区社保中心办公室,表达自己对环翠区社保中心工作人员邓玉的真挚谢意。

  据悉,于先生要办理出国签证,但由于他曾办理过工伤单险种,且工伤单险处于中断状态,导致其在社保系统外网查询社保状态显示中断,无法办理出国签证,非常着急。这种情况需要在社保系统内合并个人参保信息,由于省社保系统刚升级完毕不稳定,该业务一直未办理完成。工作人员邓玉利用下班时间多次提交申请,几经周折,终于办理完成并电话告知于先生。于先生接到消息后表示:“真的是为我解决了一件大事,真的是非常感谢。”

  收到锦旗后,环翠区社保中心的工作人员邓玉表示,锦旗的送达既是荣誉,同时也对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环翠区社保中心将继续坚持以服务群众为出发点和着力点,以问题解决、群众满意作为事项办结标准,坚持下苦功,用真情,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聚焦群众关切,做好政策解释,让问题线索从群众心中“清零”。

  (通讯员 孙浩杰)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郑云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