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营商行丨环翠区人社局助力企业发展,高技能人才名企行活动成功开展

2023-03-09 13:5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6日,环翠区人社局会同威海市技师协会,邀请齐鲁首席技师卢文涛、张旭阳,走进怡和专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为该公司2022年新成立的威海市蒋科技能大师工作室提供技能工作助力。

  怡和专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重视技能人才的企业,于2022年完成企业技能人才自主评价备案,并成功申报获评以威海市首席技师蒋科为领办人的威海市蒋科技能大师工作室。本次企业行旨在帮助新成立的技能大师工作室发挥在技能传承、技能攻关、技能研发等方面的引领带动作用,为技能大师工作室日常工作提供经验指导,为下一步开展企业技能自主评价、培养储备高技能人才提供技术支持,助力企业在技能大师工作室的引领下,技能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3年,环翠区人社局将继续依托威海市技师协会,开展一系列技能人才主题活动,组织齐鲁首席技师、威海市首席技师、威海市有突出贡献的技师等高技能人才走进行业企业,宣传讲解企业技能人才相关政策,举行技术交流、展示绝活技巧、普及现代技术、推广先进技术经验等活动,助力企业开展技能人才自主评价,培养一批具有工匠精神的高技能人才。

  (通讯员 张越)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郑云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