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春天充“植”—环翠区工商联组织开展“共建美好家园”植树造林活动

2023-03-11 18:2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顺科 赵瑞娜 威海报道

  一年之计在于春,植树添绿正当时。2023年3月12日是我国第45个植树节,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营造植绿护绿的氛围,3月11日,环翠区工商联与中国农业银行威海分行携手,组织环翠区青商会、永汇安联合企业服务中心、威海之星奔驰、非鱼莫属等30多家企业,共计230多名员工代表开展“银企同心 绿色同行”植树节公益活动。

  在崮山镇义务植树现场,参加植树的同志三人成组、五人成团,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挥锹挖坑、铲土种树、扶正树苗、填坑踩实、提桶浇水,大家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地做好每道工序,到处是忙碌的身影,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种完树苗后,大家还在植树心愿卡上写下美好祝愿,挂在自己亲手栽下的树苗上。经过大家的努力,1000余株翠绿的松树在此“安家落户”,新栽种的树苗棵棵挺立,放眼望去,处处焕发着勃勃生机。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企业家,今天非常开心能够用实际行动为威海的绿色生态添砖加瓦。”环翠区青商会秘书长曹培源对记者说。

  环翠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既提高了大家植树造林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营造了植绿、护绿、爱绿的良好风尚,同时倡导大家从植绿护绿做起,亲手栽下一棵树,亲手植下一片绿,精心爱护一草一木,为家园添新绿,做好绿色实践者,为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郑云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