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海客栈二部开业,有效提升旺季接待能力

2020-06-09 09:43: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思蕴 威海报道

  6月3日,那香海人假日酒店香海客栈二部正式开业,有效提升那香海景区旺季接待能力,为游客提供更多、更舒适、更便捷的住宿选择。

在漫天的礼花和热烈的掌声中,香海客栈二部正式开业。

  那香海人假日酒店副总经理房明为客栈开业庆典发表致辞,向莅临开业现场的领导嘉宾表示欢迎,对筹备和帮助客栈顺利开业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同时对客栈的接待服务工作作出要求。他表示,“希望酒店房务部及相关部门以身作则,以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升对客服务的接待水平,以真诚热情的精神面貌,贴心细致的服务,让每一位客人感受到家的温暖,成为美好生活的优秀服务者。”

那香海人假日酒店副总经理房明致辞

  香海客栈二部客房共计310余间,分布于那香海度假花园不同楼栋,为客人提供多种房型、配套与景观视野的住房选择。

  空间整体设计简洁大气,透过玻璃窗,开阔的北向瞰海视野,尽揽景区的四时风光,享受惬意的美好生活。

  客房配套均采用高标准、高规格设施设备;电视、空调、沙发、衣帽柜、厨房、洗手间、卫浴等全方位配套,满足您的生活起居。

  室内布局陈设坚持以人为本,以健康舒适为先,科学设计规划,为客人提供温暖贴心、舒适便捷的居住体验。

  香海客栈二部开业,对那香海景区的游客服务接待能力发挥着重要的丰富和补充作用,缓解了景区旅游旺季游客激增的客房供给压力,更好的服务游客,为游客带来便捷、多元、美好的度假生活体验。

  香海客栈二部服务电话:0631-7862066,欢迎广大市民、游客前来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