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水利局团委举办“品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演讲比赛

2021-01-04 15:44: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引导机关青年团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落实改进干部作风的工作要求,近日,荣成市水利局举办了“品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青年干部演讲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品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根据“锤炼干部作风、奋力担当作为”工作要求,运用抑扬顿挫的语言、结合生动详实的案例,表达了新时代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展现了新时代水利工作者奋发有为的昂扬斗志。

  通过此次活动,荣成市水利局青年干部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他们要向英雄学习,用远大理想引领自己;要靠奋斗成才,用全心投入改变自己;要从红色精神的土壤中汲取奋进的自生动力,把自己的人生融入祖国的发展洪流;要有“唯旗誓夺、事争第一,干则一流、出则精品”精气神,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激荡奋斗精神,为推动水利事业突破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 王钰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