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岛再添游玩好去处,赤山·柒彩欢乐谷正式开业!

2021-04-03 14:51: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思蕴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思蕴 威海报道

  4月3日上午,荣成市石岛赤山旅游有限公司和山东柒彩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集亲子户外拓展、综合素质培训、研学团建、红色主题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赤山·柒彩欢乐谷正式开业。

  赤山·柒彩欢乐谷是石岛赤山旅游有限公司顺应“旅游+”发展思路,积极开发的研学旅行、团建拓展领域的全新项目,是提升景区综合服务功能的重要举措,标志着赤山景区在综合性景区建设和石岛旅游目的地建设过程中迈出重要一步。

  柒彩欢乐谷项目包含奇幻儿童乐园、大喇叭滑梯、蛛网城堡、彩虹跑道、蜂窝迷宫、丛林穿越等众多网红体验项目,能满足家庭户外活动、团建拓展及不同年龄段青少年的研学体验需求,并拥有国内专业教练指导,配有多重安全保险措施。

  欢乐谷体验项目以体育技术为原理,运用原创的情景设计,融入了先进的科技手段,参与其中既能锻炼意志品质,又能激发潜力增长智慧,不仅适用于青少年体能和心智锻炼,还能帮助企业和团队组织激发团队成员潜力,增强团队活力、创造力和凝聚力。

  面对旅游市场发生的新形势,赤山景区抢抓机遇,提前布局,在疫情期间,以荣成民俗馆的文化底蕴为优势,投资建设赤山非遗创客中心,将文化与体验相创新、融合,开发了《非遗民俗创客研学》、《东亚“海上丝绸之路”创客研学》、《奇妙植物王国创客研学》等多个系列研学课程,深耕学生研学市场,打造精品“第二课堂”,以满足不同研学层次需求,让孩子们在研学中提升自理能力、创新精神和实践认知,将带给游客全新的旅行体验和享受。

  荣成市赤山景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是集山海观光、生态休闲、研学旅游、海滨避暑、渔家民俗、佛教文化、国际交流等于一体旅游文化胜地。近年来,赤山景区积极顺应旅游行业发展新趋势、新常态,始终坚持“乐在旅途·情满赤山”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完善景区综合服务功能,构建多领域、多元化的文化旅游业态集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