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自然资源局举办“忆百年党史 颂红色经典”青年诵读大赛

2021-04-19 17:32: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宇航 威海报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16日,荣成市自然资源局举办“忆百年党史 颂红色经典”青年诵读大赛,诵读红色经典,展现青春风采。

  来自全局的38名参赛选手都是的80后和90后。经过激烈角逐,孙婷婷的《中华颂》荣获一等奖;许丽玉的《永远的怀念》、王丹的《邓芳芝致志愿军的信》和战涛的《祖国,一首唱不完的恋歌》获得二等奖;另有5部作品获得三等奖。

  来自荣成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李莎莎担任比赛评委,她表示,本次青年诵读活动,充分展现了荣成市自然资源局青年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参赛作品的内容催人奋进,充满了正能量。

荣成市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青年诵读比赛,扎实推动了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全局青年干事创业的斗志和热情,营造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苏凯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