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第三十一中学开展“亲子趣味运动会”进社区活动

2021-05-23 16:2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思蕴 通讯员 黄海波 威海报道

  为助力学生健康成长,更好地促进家校的联系和共育,日前,荣成市第三十一中学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让教师走近学生、走近家长,亲子趣味运动会如约而至,志愿教师、家长和学生按时来到崖西文化广场,兴奋的神情中传递着对此次活动满满的期待。

  活动开启前,学校领导为各个年级、班级发放亲子趣味运动会邀请函,详细向家长介绍本次活动的宗旨、地点、流程、注意事项等。早早准备好各项活动需用的用具,志愿教师做好分工培训。精心设计的“谁是卧底”“萝卜蹲”等安全系数高、趣味性强的亲子游戏深深地吸引着参与者。游戏前的演练阶段,父母与孩子热切地讨论着方法与技巧,志愿教师耐心地为孩子们讲解着“心有灵犀”游戏的规则与妙招。“携棍同行”游戏传递着默契与信任,“词语传真”比拼着同学间的团结与智慧……

  活动结束,志愿教师为如约到场的学生颁发守时诚信币,为亲子趣味游戏中表现优秀者颁发精美纪念品,为亲子活动中热心帮助同学的“小雷锋”颁发小奖状。暖心行为传递出诚信做人、热心助人的正能量,志愿教师的志愿服务精神深深地印在参与者心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殷子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荣成市第三十一中学开展“亲子趣味运动会”进社区活动

    为助力学生健康成长,更好地促进家校的联系和共育,日前,荣成市第三十一中学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让教师走近学生、走近家长,亲子趣味运动会如约而至,志愿教师、家长和学生按时来到崖西文化广场,兴奋的神情中传递着对此次活动满满的期待。[详细]

    05-23 16-05大众网
  • 荣成市开展海上应急救援演练

    为及时有效地处置海上突发性事故,最大限度地避免和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5月13日上午,荣成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北海救助局荣成救助基地、荣成市公安局、海洋发展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卫生健康局、消防救援大队、石岛海事处、成山头海事处、寻山街道等围绕落水人员[详细]

    05-21 22-05大众网
  • 荣成市水利局持续开展农村净化水设备跟踪检查服务

    5月8日一大早,荣成市水利局工作人员就来到寻山街道竹村查看净化水设备运行使用情况。[详细]

    05-20 21-05大众网
  • 威海市防汛抢险技术培训班在荣成市后龙河水库举办

    为提高荣成市水利系统干部职工防汛抢险知识储备和实战水平,提升各级防汛抢险队伍水利工程险情处置能力,5月18日,威海市防汛抢险技术培训班在荣成市后龙河水库举办,荣成市十五所大中型水库抢险常备队参训。[详细]

    05-20 21-05大众网
  • 荣成农商银行玄镇分理处走进社区服务园区

    5月17日,威海海高园(石岛管理区)“山海湾小镇”社区人头攒动,伴着喜庆锣鼓和群众欢声笑语,荣成农商银行玄镇分理处正式开业。[详细]

    05-20 21-05大众网
  • 荣成农商银行:助农推动金融炫彩特色小镇经济发展

    在国家级农业产业强镇——荣成市夏庄镇,能够看见乡村田野处处都是繁忙的景象。荣成市夏庄镇现有现代果园近1万亩,除此之外还有玫瑰花、草莓等特色农业。在夏庄镇乡村振兴蓬勃发展的背后,既有产业和人才的支撑,更离不开金融机构的支持,荣成农商银行的铁肩担当奏响了[详细]

    05-20 21-0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