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石岛实验中学:筑牢防溺水安全防护网

2021-08-06 17:21: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思蕴 通讯员 王璐 威海报道

  时值暑期,天气炎热,雨水增多,溺水事故进入多发、频发期。为进一步加强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强化源头防控,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暑假,荣成市石岛实验中学“荣老师”教师志愿队对学校辖区内的危险水域进行全方位“拉网式”排查,筑牢防溺水安全防护网。

  教师志愿者对相关水域进行全面巡视排查,在排查过程中,确认“水深危险,禁止戏水”“禁止游泳”等警示牌是否完好、防护栏是否牢固,询问村民是否有学生靠近水域,一旦发现有学生戏水、游泳,及时制止、劝回。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提醒广大家长建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防溺水意识,务必做到“四知道”:知去向,知同伴,知归时,知内容。确保孩子的安全,防止发生溺水事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美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