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威海分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2021-05-10 15:47: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宇航 威海报道

  5月8日,乳山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威海分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举行,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付晓,乳山市委书记刘奎忠,市委常委、副市长许鹏,中国农业银行威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孔令军出席签约仪式,刘奎忠、孔令军分别致辞,孔令军主持。

  刘奎忠在致辞中说,近年来,乳山市委、市政府深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改造提升装备制造、食品加工、纺织服装3个传统产业,培育发展健康文旅、现代海洋、新能源3个新兴产业,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稳步向前。特别是始终把金融业作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助力,坚持以综合金融服务区和特色金融服务区建设为抓手,努力提高金融机构集聚水平,全面提升金融服务功能,构建结构合理、功能互补的现代金融组织体系。刘奎忠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在各领域寻求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孔令军表示,将围绕乳山市打造“母爱圣地 美好乳山”的目标,实施五大创新服务模式,全力支持乳山产业立市、精致建市、人才强市、开放活市、富民兴市“五大战略”,开启双方战略合作的崭新篇章。

  据了解,乳山市将与中国农业银行威海分行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智慧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智能制造产业、现代服务业、文化旅游业、普惠金融等领域开展深度战略合作,促进区域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殷子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