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动乳山·我心向党”乳山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歌曲合唱比赛激情唱响

2021-06-23 20:41: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宇航 通讯员 姜俏俏 威海报道

  6月19日19点,“红动乳山·我心向党”乳山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歌曲合唱比赛的首场比赛在滨海新区管委会广场激情唱响。此次比赛由乳山市委宣传部、乳山市文化和旅游局、乳山市融媒体中心主办。乳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建忠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观看了合唱比赛。

  首场比赛为市直机关专场,由乳山市卫健局带来的《众人划桨开大船》拉开了序幕。13支代表队以合唱为主,穿插领唱、轮唱、朗诵等形式,唱响主旋律,歌颂人民幸福生活。

  《奋进新时代》《不忘初心》《复兴的力量》《天耀中华》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激昂的旋律唱出了广大干部职工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和深切热爱,展现出干部职工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此次合唱比赛共有5场,包括市直机关干部专场(2场)、镇区干部专场、企业职工专场和城市社区居民专场,比赛将从6月19日持续至23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文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