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市白沙滩镇:路遇车祸伸援手 见义勇为暖人心

2021-06-03 17:4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宇航 通讯员 姜俏俏 威海报道

  路遇车祸,是冷漠离开,还是选择施救,对于这个颇有争议的话题,乳山市市民崔修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出了答案。

  5月24日下午1点多,乳山市白沙滩镇小陶家村村民侯某驾车行驶到银金大道武装部路段时,因疲劳驾驶导致车辆失控,翻到了路边绿化带中。万幸的是,侯某只是轻微擦伤。他想拿手机联系家人,可手机却找不到了。

  正在侯某焦急的时候,金鼎集团员工崔修彭正好驾车从马路对面经过。见此情景,他急忙停车,翻越护栏跑了过来。崔修彭帮助侯某联系上了家人,等一切安排妥当后,才放心离开。

  5月31日,侯某来到金鼎集团,将一面写有“事故无情人有情 助人为乐显真情”的锦旗送到崔修彭手中,以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美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乳山市白沙滩镇:路遇车祸伸援手 见义勇为暖人心

    路遇车祸,是冷漠离开,还是选择施救,对于这个颇有争议的话题,乳山市市民崔修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出了答案。[详细]

    06-03 17-06大众网
  • 乳山市崖子镇:以信用体系建设为抓手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为实现村庄美,人更美的目标,乳山市山西村两委干部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抓党建强基础,搞产业促增收,惠民生聚民心,美环境提内涵,促诚信正风气。先后成立了农村信用工作领导小组和议事会,制定活动章程、评分细则,建立村民个人诚信档案,将诚信积分与村民福利等奖[详细]

    05-30 10-05大众网
  • 乳山市育黎镇:育出小小红薯苗 托起农户“致富梦”

    近日,在乳山市育黎镇邓家村的农泽红薯合作社的育苗基地里,工人们正在忙着剪收红薯苗。合作社的负责人邓京禄告诉记者:“这片红薯育苗基地达15亩,培育的品种有济薯25、西瓜红、烟薯25和济黑2号,每年用来育苗的红薯种有10万多斤,培育红薯苗达200多万株。”[详细]

    05-27 11-05大众网
  • 乳山推行海景房“六步购房法” 有效减少购房纠纷

    去年10月以来,乳山市对3起通过自媒体平台曝出的购买海景房矛盾纠纷进行了调查,发现网上反映的组织低价旅游团看房、购房者被限制人身自由、不尊重个人意愿逼迫买房等情况均存在不实和夸大成分。实际原因是购房者对购买的海景房反悔,意图制造网络影响施压房地产企业以[详细]

    05-25 17-05乳山滨海新区微信公众号
  • 乳山农商银行扎实开展法治宣传月主题活动

    近日,乳山农商银行与乳山市公安局在利群商厦联合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拉开了“法治宣传月”的序幕。[详细]

    05-25 13-05大众网
  • 乳山市住建局:“小卡片”打通农民工维权最后“一公里”

    为进一步畅通维权渠道,切实增强农民工维权实效。自5月1日起,乳山市住建局落实上级规定,要求在建工程项目醒目位置及工人安全帽上全部张贴“维权联系卡”,将维权电话送到每一名农民工手中,真正使每一名农民工都投诉“有门”、维权“有道”,保证举报投诉渠道畅通。[详细]

    05-21 22-0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