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农商银行“智慧灵动悦享无限” 智e通手机银行4.0版正式上线 老年人使用更方便

2021-06-30 16:23: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宇航 通讯员 王华强 王茹 威海报道

  为加快新版手机银行推广,全面提升客户体验,6月30日,乳山农商银行召开“手机银行4.0”新闻发布会。总行班子成员、普惠金融部、大众网海报新闻、乳山融媒体中心以及企业、个人客户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

  发布会上,乳山农商银行副行长于镇同志做了开场讲话,行长、党委副书记邢汝永同志介绍了手机银行4.0的产品功能及升级变化。

  记者了解到,本次推出的智e通手机银行4.0版,实现一个手机银行客户端提供城市智慧、城市简约、乡村智慧、乡村简约四个特色版面服务,配套新增18项功能、优化80项功能,具备6大特点,客户体验感全面提升。一是版面设计特色化。根据客户需要,设计四套交互界面,不同地域、不同客群,可根据需要一键切换不同版本。城市智慧版,重构了首页金融服务、财富专业理财服务和便民生活服务板块,专注于服务全面金融需求客户;城市简约版,组合了账户查询、转账汇款、扫码等9个最常用功能,兼顾老年客群使用习惯,提供便捷服务体验;乡村智慧版,整合重组了金融服务、生产生活等服务板块,搭建产销金融服务平台,满足了农区客户金融需求;乡村简约版,采用大号字体,排版清爽、功能简洁、一目了然,有效契合老年客户和极简用户习惯。二是安全手段多样化。支持刷脸支付、手势验证等多种的安全认证方式,升级后台安全验证功能,进一步强化隐私保护,为客户资金保驾护航。三是操作流程简捷化。简化操作流程,界面布局更加合理,体验更加便利。在确保资金安全的基础上,操作环节进一步精简。四是线上线下一体化。升级业务处理层,构建跨渠道协同处理机制,提供网点预约、线上服务推送等功能,实现新金融服务双线供给。五是交互体验智能化。丰富完善现有业务平台功能,对业务流程进行定制化服务,提供智能预约、智能提醒等关怀服务。六是惠民服务场景化。支持各农商银行法人机构上线具有当地特色的“金融+生态”场景,可集成各类扫码收单、便民缴费、线上购物、公共服务、政务服务等多样化服务。

  “我们‘乡村简约版’是在页面布局和显示上做了独特设计,比如切换到这个版面后,界面明显更大了,布局简约而且字体清晰,”乳山农商银行副行长于镇同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设计的初衷是为老年人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化支付服务,有效解决老年人在办理支付结算业务中遇到的困难,让广大老年人更好地适应并融入支付服务便利化的生活中,切实满足老年人支付服务需求,让老年人更好共享支付服务市场创新发展成果。”

  接下来,新版手机银行还将陆续推出语音客服、智能客服、积分支付等功能模块,引入大数据分析、智能服务推送等功能。以“金融+产业+农户”为载体,积极推动特色农副产品进驻手机银行,助力乡村振兴;切实落实用户关怀,加快手机银行无障碍服务建设,持续丰富服务内容、拓宽服务渠道、提升客户体验。

  据悉,乳山农商银行将以此次发布会为契机,深入践行省联社党委“123456”总体工作思路,充分发扬“忍、韧、严、实”工作作风,坚定服务“三农”、助力区域实体经济发展的经营宗旨,秉持“普惠金融”服务理念,充分发挥自身点多、面广的服务优势,凭借专业的金融服务、先进的科技支撑、规范的资金管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客户提供金融理财、消费信贷等一揽子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奋力开创“幸福乳山”全新局面贡献一份金融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