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农商银行举办中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1-09-24 14:0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思蕴 通讯员 刘丽萍 李晓莉 威海报道

  乳山农商银行通过学党史诵经典、深入基层、结对共建、慰问帮扶、为群众办实事等形式,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自9月16日起,乳山农商银行各党支部纷纷利用晚上时间,在党建活动室开展了“红色基因永传承”经典诵读活动。党员们轮流诵读着《长征·七律》《可爱的中国》等耳熟能详的经典诗词。以经典诵读追忆峥嵘岁月,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活动现场,还开展了中秋猜红色灯谜活动,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吸引了员工们热情参与。

  同时,乳山农商行党委来到辖区困难家庭及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上月饼和慰问品,关心他们的生活近况,将祝福带到他们身边。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优良传统,传播廉政文化,增强党员群众的廉洁过节意识,营造崇廉、宣廉、尊廉的节日氛围。中秋当日,该行党委还为基层值班的员工们送去了党史学习教育“精神粮食”与中秋慰问礼包,增强了员工们的获得感、安全感、归属感。

  为拓展学习教育载体,打造“实践微学堂”,各党支部与村委、社区结对开展党建共建的同时,组织青年党员走进农村、走进社区,开展“情满中秋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坚持深入群众关心关注重点领域,在为群众送去“保姆式”、一站式金融服务的同时,聚焦群众的眼前事,帮助群众们秋收、销售农产品。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