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青岛峰会” | 明阳智慧能源集团乳山公司亮相“跨国公司与中国主题展”

2022-06-20 15: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19日,第三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拉开大幕,“跨国公司与中国主题展”正同步举行,展出山东对外开放新成就的各项展品,其中,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乳山公司自主设计研发的亚洲首台抗台风型漂浮式风机“三峡引领号”模型在主题展中惊艳亮相。

  这次主题展以“聚焦峰会参会企业 打造跨国公司主场”为目标,展示跨国公司、龙头企业的最新产品技术和合作需求,为推动山东省产业界与跨国公司务实合作搭建重要平台。设有室内展区和室外展区两部分,室内展区分为“开放的山东”和“跨国公司与中国”两大板块。面对这样一个推动产业界与跨国公司务实合作的重要机遇,乳山自然不会错过。

  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乳山公司致力于海上风电建设,展出的是企业自主设计研发的亚洲首台抗台风型漂浮式风机“三峡引领号”模型。风机采用三柱半潜式基础形式,具有优越的稳定性和高可靠性。生产组装灵活便捷,可在岸边完成整机组装,单台发电量最大可达5.5兆瓦。

  (通讯员 于超)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