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天骄村镇银行:做精信贷服务 助力企业发展

2022-07-06 14: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乳山天骄村镇银行自2010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助力县域经济发展,深耕农村市场。

  在服务县域重点企业的同时,该行把关注点放在支农和支持小微企业上,为更好地开展小微信贷服务,将贷款权限下放到支行,同时2020年成立了小微信贷服务中心,全员走出去,沉下去,进一步提质、增量、扩面。截至2022年6月末,乳山天骄村镇银行各项贷款总额110377.92万元,较年初增加18886.30万元,增幅20.64%;普惠小微贷款余额77755.4万元,较年初增加13440.69万元,增幅20.90%。

  2022年疫情以来,乳山天骄村镇银行出台了《疫情期间延期还本方案》、《疫情期间贷款续贷及利息减免方案》,通过提前做好续贷安排、减免逾期费用延迟还本付息、设置还款优惠期等多种措施,提供差异化优惠金融服务。

  “乳山天骄村镇银行贷款流程快、服务好,真心帮助我们解决困难”,乳山舒翔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负责人隋先生对乳山天骄村镇银行在疫情期间对公司资金运转方面的支持表达了感谢。疫情以来由于地区往来限制,该公司汽车租赁服务业务受到较大影响,经营收入减少,不能按照借款合同规定按月偿还贷款本息。乳山天骄村镇银行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依据《疫情期间延期还本方案》对客户提供了延期还款服务,同时减免延期期间产生的复利、罚息,有效缓解了企业还款压力,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在提供利率优惠、优先审批信贷服务的同时,乳山天骄村镇银行相继出台了“房抵贷”、“乡村振兴贷”、“普惠贷”等一批新的金融产品,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金融支持,逐渐发展成为普惠金融的新生力量。

  (通讯员 蔡一鸣)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