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文登区社会事务协调中心:禁毒宣传进社区 便民服务零距离

2020-06-22 08:55: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霄雁 通讯员 刘义岚 威海报道

  为切实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帮助广大居民了解毒品危害,树立防毒意识,提高拒毒能力,6月20日,威海市文登区社会事务协调中心联合金山管委银河社区开展了主题为“禁毒宣传志愿行 全民动员筑堡垒”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社区群众宣传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提醒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保护自己免受毒品侵害。

  同时,工作人员还教育群众在日常工作中若发现可疑人员及可疑物品时,应及时向社区及公安机关进行报告,为共同构建平安社区尽一份力。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不仅增强了辖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能力,也为预防涉毒违法犯罪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使居民更进一步了解到毒品对国家、家庭的危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霄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